Friday, December 10, 2010

3D 电影

我看了 Narnia

看了
"Resident Evil: Afterlife"
"Megamind"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The Voyage of the Dawn Treader"

我不喜欢3D电影
我的脸型不适合3D眼镜
它让我不能100%专心看我爱的电影


但我喜欢看电影
喜欢看电影大于3D眼镜给我的不专心
哈 我想我还是会再去3D影院

我想再来
我们就应该会有自己的3D眼镜

黑白到彩色
应该也有人不喜欢吧
平面到立体
给我时间适应吧

这是趋势
这是时代月异
我想我又要学着喜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