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我丢了

丢掉吗

考虑了很多

不丢是因为它的价值

纪念价值如何衡量

多重才值得留下

要考虑好多

它们有助我 智商 情绪 灵命 的增长

有这样多的空间

也没有时间

灰尘倒加厚了不少

整理时间相对增加

更没了时间

五十吧仙的东西是不该存在的

三十是南北买错的

二十才是日常要用的

丢吧

丢掉过去

丢掉整理的时间

空出的空间

自有空气会补上

我的房间总有东西可丢

整理好了房间

就有更好的空间和时间

让自己的

智商 情绪 灵命 的增长

对吧

我妈可能会讲

别自欺欺人了

自我增长跟房间无关

哈哈

妈 心情会不同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