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蛋糕集

惊喜不常发生
因为我都计划的很好
10月29
也太早了吧
大家却异口同声
你自己讲5号不得空
哈哈 okie ~
谢啦 我可爱的小组

家庭聚餐

不好意思
抢了
阿拉斯加螃蟹的地位
不小心便成半个主角
还有我妈
谢啦我的家人

这个我预备了

yan's style

简单的

当它已是第三十个

也应当如此了

谢啦committeeSssss

自己点的 哈哈
6th 的午餐

较不同的

因为我讲
不要再让我吃蛋糕了
thanks Stella ~
那榴莲的
咖啡的
moonlight的
"我已经切了很多蛋糕"
"酱会很老"
"酱阿发切"
阿发真得不怕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