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MUM

“你的朋友啊?”身边的新同事问着。
小小的办公室, 藏不住窃窃私语的秘密。
“不是啦,像么?她是我妈。”
“哇。。。”
我和我妈,从我懂事以来,我们就是用着这样的方式沟通。
没有尊称,不用bye , 往往就结束在一句okie la 。
从居家生活的细小步伐,慢慢的影响着在社会里偷闲的我。
我是多么的依赖着她,自私的我甚至希望自己能先回到天家。
我不能想象没有她的日子。
多少的夜晚,我为着莫名的失落流泪。
默默的,为着她的生命的宽度,长度,精彩度向上帝祈求。
我几次大声地对她说我爱你。
但我知道那并不能和她心里隐藏着的相比。
我真的爱她

No comments: